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商是一个具有开展潜力的新式职业,可是对于新手微商来说,通常面对着经历不足、资本缺少、没有粉丝、难以发生订单买卖等为难状况。

在当下这个粉丝经济、社群营销的时代,微商人最头痛的不是卖货,而是如何吸粉,找到精准用户。

273.jpg

加粉之前,首先大家需要了解加粉规则:

1.通信录导入:10小时只能加25位好友(即使超过25个,添加了对方,显示发送验证成功,对方也收不到你的验证信息,你手上有上万老客户手机号也没用)

2.查找添加:10小时只能查找15人(超过这个次数,服务器查找失败。如果是新号,一天经常这样操作,很容易被封号)

27.jpg

3.扫一扫:一次只能添加15个(如果扫描多次,也会显示查找失败 )。

4.摇一摇:一次只能摇10个(粉丝不精准,不建议)

5.面对面建群:现场能建100人群

6.被动添加:一天只能加260人(每天数量最多,也最为精准,也较难)

7.主动添加:一天不能超过30人

8.总的好友上限是5006人

372.jpg

做微商,了解了这些加粉规则,接下来,就是要掌握加粉引流方法。

现在,给大家提供几个加粉方法、渠道等,每个人可以选择其中1-2个方法持续的加粉。

切记:学习1W招,不如把1招练1W遍

前提:手机号、QQ号绑定

1.手机通讯录好友导入

前提条件,个人微信号有绑定手机号,且朋友微信也绑定手机。

技巧:可利用QQ同步助手将手机号码批量导入通讯录,加以利用以提高效率。

2.QQ好友导入

QQ好友来源

22.jpg

获取QQ号后,可在PC端利用夜神浏览器,逐一添加。

缺点:   

因微信已关闭直接从QQ获取好友功能

1.添加好友速度慢,效率低;

2.遇上对方QQ没有跟微信绑定情况下,即无法添加为好友,显示用户名不存在。(建议可以先加QQ号,添加QQ成功后,再做相关互动,通过QQ私聊、说说、空间等宣传微信号,主被动加粉)

271.jpg

3.微信附近的人

因是基于O2O的区域化商业综合体,这个功能相对而言也可做相关补充。注意添加附近人,可筛选性别。

缺点:但现在很多人不愿意打开附近人功能,甚至讨厌加附近人功能。因为很多是微商人或者色粉等。

4.微信朋友圈互推

所有增粉方法中,此方法最为简单有效,适合每个人。

互推前资料准备:100个字的自我介绍+头像或近期照(美女、帅哥照)+二维码

哪种自我介绍能获得较好的互推效果?

17.jpg

(1)有故事:每个人都喜欢看故事,同样也更喜欢有故事的人。所以我们在推荐时候,要懂得包装自己,不管是励志型,还是感人型,总之一定要真实,一定要获得别人眼球。

(2)有亮点:即你有一技之长,比如技能、经历、比赛名次、出国经验等等,只要你认为是亮点,足以引起别人关注就行。

(3)用数据说话 :比如说做微商近半年,已招代理2000多名,月流水达几千万,这些数据很多微商人都很敏感,一定有助于加你的冲动。

(4)有颜值:容易理解、谁都喜欢美女和帅哥,这也是现阶段网红和女主播如此吃香的原因之一。如果长得不漂亮,美颜相机你懂的!

(5)有价值的输出:粉丝为什么最终会通过“别人的朋友圈”来关注你,很重要的一点,是认为有价值。

263.jpg

你的价值输出能够帮助到粉丝,解决粉丝的某种痛点或者需求,从而才会选择关注你!

5.微信群加好友(本地红包群)

可通过让朋友拉入其本地的朋友圈(奖励发点小红包给朋友),进群后即可通过“群加好友”的方式。

注:先混熟、多冒泡、多露脸,再加人通过率提高很多。

6.互换群

可在相关本地微信群里,或与群主互换群,以获取更多的群成员资源。

即:与同样拥有本地群资源的“群成员(可以是群主,也可以是群成员)”互相拉入对方的群,同理,先混脸熟,多冒冒泡,同时再加人。

16.jpg

7.百度贴吧引流

到本地百度贴吧,发贴引流(或者直接投放广告引流)。

思路:购买几个级别高一些的号,做发贴,购买一些级别纸的号做引流为主。用主号发贴,其他号做顶贴,或者抢楼回复等引到公众号或者个人微信号上。

账号购买途径:某宝,一般小号1元20-25个

辅助软件:盖楼机等工具

8.微博引流(或者直接投放广告引流)

到新浪微博比较大的本地号。

相关微信大号“多评论、多加好友、多私信互动”引流到个人微信号。

260.jpg

9.分类信息网引流:到本地分类信息网,如58同城、赶集网、百姓网等,收集相关发布的求职、招聘、房产、宠物等信息,一般有微信号,或者手机号,批量收集、逐一添加。另一种方法为:“直接发布相关信息(诱导信息),并留下微信号,等有意者直接主动添加你”

10.公众号投放广告:联系本地较大的公众号,投放吸粉到个人号进行转化变现。





分享至 : QQ空间
收藏

9 个回复

倒序浏览
每天在家上网挣钱的方法分享!
每日200元,满1元提秒到
免费下载地址:t.cn/RD9glMU(复制地址粘贴到浏览器打开即可下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有做金融行业的朋友吗?可以深度交流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同样是八戒引流脚本,我现在每天引过500多,我的朋友现在只能引200多,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是做茶叶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这个确实是干货,感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有没有老哥带我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老大我来了,来学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就是个小白,啥也不懂!望大佬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呵呵,明白了,等我先学会用引流脚本然后在操作这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滑动验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