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信
源码
源码
营销
营销
其它
其它
微营销学堂 / 普通交流群 524721912 / 本站统一解压密码:www.uuuoo.com / 未经授权恶意转载本站资源一律封除ID
微营销学堂【VIP】开通和【元宝】充值教程
发新帖

爱转精灵安装教程,安卓一键转发小视频安装步骤

[复制链接]
10616 19
本帖最后由 小女人 于 2016-3-8 21:30 编辑

爱转精灵安装教程,安卓一键转发小视频安装步骤

看到很多朋友都在问爱转精灵究竟该如何安装,小弟正好略知一二,所以今天来给大家分享一下爱转精灵的安装方法。


首先,想要正常使用爱转精灵,首先要手机获取root权限。手机如何获取root权限,其实微营销学堂的版主早已分享了手机root的方法,不知道的朋友可以参考此链接:手机root是什么意思?手机怎么获取root权限?

手机root之后,就可以安装爱转精灵啦,以下是爱转精灵的安装步骤,供大家参考。
注意:以下操作步骤一定是建立在手机root之后的基础上,所以朋友们请先获取手机root权限之后再按照我的方法来操作。


一、首先下载并且安装爱转精灵及安装组件,成功安装之后打开爱转组件

爱转精灵安装教程,安卓一键转发小视频安装步骤

爱转精灵安装教程,安卓一键转发小视频安装步骤

二、打开爱转组件之后进入框架设置(我的已经安装成功了,所以是图片上的样子,第一次安装的朋友,框架下方会有红色,提醒该框架未激活);

爱转精灵安装教程,安卓一键转发小视频安装步骤

爱转精灵安装教程,安卓一键转发小视频安装步骤

三、进入框架设置之后,软件会提醒安装此框架的风险,无需理会,只要不瞎玩,是没有任何问题的,勾选“不再提醒”然后点击确定即可;

爱转精灵安装教程,安卓一键转发小视频安装步骤

爱转精灵安装教程,安卓一键转发小视频安装步骤

四、在爱转组件的主界面点击“安装/更新”

爱转精灵安装教程,安卓一键转发小视频安装步骤

爱转精灵安装教程,安卓一键转发小视频安装步骤

五、更新成功之后就会出现下图所示,提醒是否马上重启手机,这一步我们先点取消,先不重启;

爱转精灵安装教程,安卓一键转发小视频安装步骤

爱转精灵安装教程,安卓一键转发小视频安装步骤

更新成功后,在框架上方,如图中红框所标识出的样子,会显示绿色数字,在没有激活的时候是两条红色的杠喔;

爱转精灵安装教程,安卓一键转发小视频安装步骤

爱转精灵安装教程,安卓一键转发小视频安装步骤

六、返回爱转组件的主界面,选择“模块”选项

爱转精灵安装教程,安卓一键转发小视频安装步骤

爱转精灵安装教程,安卓一键转发小视频安装步骤

七、在“模块”设置界面,把爱转精灵勾选上,如果没有勾选爱转精灵,即使安装成功,也是使用不了的。

爱转精灵安装教程,安卓一键转发小视频安装步骤

爱转精灵安装教程,安卓一键转发小视频安装步骤


八、返回手机桌面,打开爱转精灵

爱转精灵安装教程,安卓一键转发小视频安装步骤

爱转精灵安装教程,安卓一键转发小视频安装步骤

九、如图所示,在爱转精灵的功能界面开启全部功能,当然,你也可以只开启自己想要的功能;

爱转精灵安装教程,安卓一键转发小视频安装步骤

爱转精灵安装教程,安卓一键转发小视频安装步骤

十、再次返回桌面,重新打开爱转组件

爱转精灵安装教程,安卓一键转发小视频安装步骤

爱转精灵安装教程,安卓一键转发小视频安装步骤

十一、进入框架设置

爱转精灵安装教程,安卓一键转发小视频安装步骤

爱转精灵安装教程,安卓一键转发小视频安装步骤

十二、在爱转组件“框架”设置界面,选择重启手机

爱转精灵安装教程,安卓一键转发小视频安装步骤

爱转精灵安装教程,安卓一键转发小视频安装步骤


手机重启之后,再次打开爱转精灵,然后就可以登录微信一键转发啦!如果感觉小弟写的教程对你有帮助,请给我点个赞!

至于后面的爱转精灵使用方法,朋友们自己摸索吧,只要上面的步骤弄成功了,就一定可以转发小视频什么的了。




上一篇:手机root是什么意思?手机怎么获取root权限?
下一篇:如何分享云盘链接,云盘链接加密不加密分享方法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精彩评论19

嘲讽的奋斗着  终身赞助ViP  发表于 2016-3-8 16:59:34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主,支持微营销学堂,以后经常来!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米斯特深蓝  终身赞助ViP  发表于 2016-3-8 17:15:16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难得给力的好资源啊,微营销学堂真是给力。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丿偏爱丶她  终身赞助ViP  发表于 2016-3-8 23:04:0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这么好的资源真是高兴,楼主辛苦了!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祈戳  秀才  发表于 2016-3-16 09:18:25 | 显示全部楼层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狩生诟  秀才  发表于 2016-3-23 17:23:3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帖必须得顶起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慕容群  秀才  发表于 2016-3-29 09:19:19 | 显示全部楼层
鼎力支持!!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luokkkkkkkk  贡士  发表于 2016-3-29 09:30:05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主,支持微营销学堂,以后经常来!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wyyayy  秀才  发表于 2016-3-30 22:58: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难得给力的好资源啊,微营销学堂真是给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小草根  月费赞助VIP  发表于 2016-4-11 03:03:2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起来不错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滑动验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更多

客服中心

客服在线时间 周一至周日8:30-20:30
 
 
在线客服
技术支持
售后支持
普通交流群:
微营销软件交流②群
软件交流群:
微营销软件交流①群
终身VIP群:
微营销学堂-终身VIP群
工作时间:
9:00-22:00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