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信
源码
源码
营销
营销
其它
其它
微营销学堂 / 普通交流群 524721912 / 本站统一解压密码:www.uuuoo.com / 未经授权恶意转载本站资源一律封除ID
微营销学堂【VIP】开通和【元宝】充值教程
发新帖

最新小猪PIGcms卡券收银系统二次开发修复完整版,完美运营版!

[复制链接]
1165 18
最新小猪PIGcms卡券收银系统二次开发修复完整版,完美运营版!

源码说明:
小猪pigcms收银系统,零成本无硬件线下收银及核销系统,不再需要传统的POS机,零成本硬件投入,每个店员都可以成为收银员或者进行卡券核销,莎莎源码基于小猪cms收银系统做了二次开发,修复大量bug,完整无错,堪称完美运营版!

零成本无硬件线下收银及核销:不再需要传统的POS机,零成本硬件投入,每个店员都可以成为收银员或者进行卡券核销:
全面支持微信支付服务商:快捷帮助子商户开通收银体系、实时掌握子商户账户流水
多种收银方式:包括微信刷卡支付、扫码支付、固定金额二维码收款、自定义金额二维码收款、线上收款等
详尽统计直观图表:按时间段统计收款金额,统计收款渠道,刷卡与扫码支付比例,线上线下付款统计,粉丝消费排行.
微信卡券核销:优惠券、礼品券、折扣券、现金券的生成与线下核销,每个店员都可以核销微信卡券
详尽权限控制:拥有详细的对店员权限的控制,确保数据与资金安全
退款功能:直接通过微信扫码退款,方便快捷
多终端适配:手机、平板、电脑均适用,随时掌握财务数据!


最新小猪PIGcms卡券收银系统二次开发修复完整版

最新小猪PIGcms卡券收银系统二次开发修复完整版


最新小猪PIGcms卡券收银系统二次开发修复完整版

最新小猪PIGcms卡券收银系统二次开发修复完整版

最新小猪PIGcms卡券收银系统二次开发修复完整版下载地址: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上一篇:最新暴风微赚V3.5独家修复版 微信转发文章分享赚钱系统 修改诸多BUG 完美运营版!
下一篇:最新超级人脉通V2.02源码 微信三级分销源码 自动加粉神器,爆粉神器
没有元宝? 不要在陶醉了! 点这里充值元宝
重要通知 代理VIP享受每天免元宝下载7次 点这里开通VIP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精彩评论18

binbin199499  贡士  发表于 2016-3-3 01:11:11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主,支持微营销学堂,以后经常来!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ss112233  秀才  发表于 2016-3-4 10:42:25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主,支持微营销学堂,以后经常来!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多情少年  年费赞助ViP  发表于 2016-3-7 17:39:13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好,顶一下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a7524855  终身赞助ViP  发表于 2016-3-21 05:50:3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是路过,不发表意见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肚赌悻  秀才  发表于 2016-3-26 06:32:3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个帖子,下班咯~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小草根  月费赞助VIP  发表于 2016-3-26 07:32:54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 帮顶 嘿嘿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狩生诟  秀才  发表于 2016-3-26 10:36:41 | 显示全部楼层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哈娅顺  秀才  发表于 2016-3-28 08:07:58 | 显示全部楼层
顶起顶起顶起,来支持下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易靓影  秀才  发表于 2016-3-31 05:55:14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难得给力的好东西。支持微营销学堂!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滑动验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更多

客服中心

客服在线时间 周一至周日8:30-20:30
 
 
在线客服
技术支持
售后支持
普通交流群:
微营销软件交流②群
软件交流群:
微营销软件交流①群
终身VIP群:
微营销学堂-终身VIP群
工作时间:
9:00-22:00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