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抖音运营系列分享之:账号定位
从一个抖音新号开始,不管是个人号、照旧企业号,起首我们要定位的就是原创号,本身拍摄制作视频,而不是搬运,这是最根本的条件,接着就是做好账号定位。
账号定位直接决定了我们的涨粉速率、变现方式、赢利多少、赢利的难度、以及引流的结果,同时也决定了我们的内容结构、账号结构。
t9999XXthJMGjRuZ.jpg
这里跟各人分享一个关于抖音账号定位的焦点法门:一个账号只专注一个范畴(垂直定位),不能本日发美食、来日诰日发英语、后天发游戏
由于抖音垂直类账号,技能门槛更低,运营起来更轻松,轻微用点心很轻易做到几十万的粉丝。
这也是为什么有的人能在几天之内涨粉几十万到上百万焦点缘故原由,也是我们5天时间涨粉40.1万精准粉丝的焦点缘故原由。
我们只做垂直范畴,只做垂直类目,死磕垂直。
好比,我们是做抖音营销的,那么我们就只分享和抖音营销相干的,别的的营销方法,推广方法我们都不讲,在其他账号解说,不会让本身的抖音号很杂,很乱,让粉丝感觉不专业,这是最隐讳的。
包罗我们做其他的行业也是云云,你定位哪个范畴就是哪个范畴,不要本日发A范畴,来日诰日发B范畴,后天又换范畴了,如许非常倒霉于我们的抖音号保举,也倒霉于抖音算法对我们的内容举行精准定位和判定。

各位记着:
什么样的定位,吸引什么样的目的人群;
什么样的定位,拥有什么样的涨粉速率;
什么样的定位,得到什么样的引流结果;
什么样的定位,拥有什么样的赢利方式;
什么样的定位,会有什么样的内容结构;
新手从0到1玩抖音是最难的,我们从最简朴的账号运营开始讲起,该实操就给各人实操,让咱听懂、看明确,在操纵抖音号的时间就会更简朴。

我们结构抖音号重点结构三类抖音
⑴行业号结构
⑵专家号结构
⑶企业号结构
这三类结构号是我们必须拥有的,
一个是奠基行业职位;
一个是奠基专家职位;
一个是奠基企业职位;
至于这三类号要怎么结构,这个在背面会和各人具体剖解,告诉各人怎样区分定位,而且每一类的定位都有说道,由于我们要思量全局,而不是思量当下,这是我们抖音运营者的根本功。

先给各人一些思绪,到时间我们会单独细说这2个方面,各人可以按照这四个角度去思索、去结构这三类抖音号,万万不能结构错了。
第一步:垂直定位
第二步:深度内容
第三步:用户喜好
第四步:连续分享
这是我们结构行业号、专家号、企业号的四个步调,哪一个步调都不能缺少,而且在制作视频内容的时间必须定位好,不能随意去定位,要不到背面你会发现越更新越难,越更新越累,以致没有内容更新。

第一步:垂直定位
简朴点说,一个抖音号只定位一个范畴的内容,只定位一个人群,其他人群就不要在这个抖音号分享了。
好比我们的抖音号定位的是视频营销抖音号。
关于社群营销、网络推广等其他方法不要在这个号去分享了,由于视频营销和社群营销的人群不一样,外貌上看是一样,但真正吸引过来的目的客户群体完满是两个群体。
由于这2个群体关心的题目不一样,一个是关心怎么通过视频开辟新客户,一个是关心怎么使用社群开辟新客户,固然大概是同一类人群。
但在抖音上,我们要分别运营,由于假如你本日分享视频营销,来日诰日分享社群营销,那么大概关注社群营销的人大概会取关你,由于你分享的视频营销他不喜好,反之也是云云,掉粉率比力高的。
各人肯定细致去思索为什么,可以把你的答案写到批评当中,我们一起交换。
记着:
一个抖音号只定位一个范畴;
一个抖音号只定位一个人群;
账号定位越精准、越垂直,粉丝越精准,变现越轻松,得到的精准流量就越多。

第二步:深度内容
账号定位好之后,接着就是做深度内容。
说白了,就是只更新跟你当前定位的范畴相干的内容,其他范畴在这个抖音号不会分享。
为什么只更新深度内容,照旧那句话:
什么样的定位,吸引什么样的目的人群;
以是,我们有什么样的定位,直接决定了我们要更新什么样的内容,也决定了我们抖音号的运营方向,以及我们终极该靠什么赢利,这些都是由我们定位决定的。
以是,深度内容是校正我们账号定位最紧张的环节,成败就在此一举。
这也是我们可以或许连续更新优质原创视频的焦点缘故原由,一个是垂直定位,一个是深度内容。
肯定定位好,内容就非常轻易分享了,至少你的15秒抖音内容方向已经确定,不会再渺茫。
这里先简朴和各人提下思绪,各人可以根据本身行业、范畴举行抖音号的一个定位,并找到本身的深度内容。

第三步:用户喜好
账号定位是方向(战略);
深度内容是细节(落地);
而用户喜好擦鲱关键的;
在抖音火的内容,起首具备的条件就是原创(符合抖音规则)。
接着要具备第二个条件就是用户喜好(到场感、吐槽感、互动感),用户不喜好,根本上我们的内容比力难火。
好比:好玩、风趣、实用等都是很好的方向,至于你到底得当哪个方向,看你的定位。
假如各人分享的是一些技能、讲授本领,肯定要简朴、实用,不能太复杂,越简朴流传越广,而且这个方法、大概这个履历最好初次分享,那就更轻易火,几十万上百万播放量没啥题目,多的大概是万万播放量、亿级播放量都很轻易突破。
各人肯定多看,不要靠本身想,光想没用。
在抖音,几十万粉丝的抖音号有的是,万万级别播放量的视频也有的是,这没什么好特别的,也没什么好猜疑的。
做过的都受惊,都信赖;
没做的都猜疑,都吐槽;
很正常,究竟各人都是平凡人,有些事变必要我们亲身去履历才气彻底断念,彻底信赖,干吧!

第四步:连续分享
这擦鲱紧张的环节!
那些几十万粉丝的号,上百万粉丝的抖音号最紧张的一招除了定位精准、聚焦行业,更新实用的内容,最紧张的就是天天更新至少1个原创优质视频,大概每周更新一个优质原创视频。
这才是涨粉的关键,否则几十万粉丝很轻易做,但上百万粉丝大概就比力难做一些,对于大部门平凡人来说。
连续分享是我们的涨粉100万的必备条件。
包罗我们做其他任何事变都是云云,必须要对峙
固然各人嘴上都说,但现实上对峙挺难的,包罗我,肯定要挺住,对峙逐日更新大概每周更新如许的稳固更新机制,三天捕鱼两天晒网不恒久。

各位记着:
抖音账号定位越清楚,在运营抖音号的时间才会更轻松,涨粉的时间更轻易,引流的结果更好,那么在抖音变现的时间也会更加简朴。
定位的方向越多,运营的时间就会越贫苦,涨粉结果越欠好,越不赢利,而且你会发现越辛劳。
一个好的定位,可以资助我们快速的涨粉、快速的引流、快速的变现。
各人一旦运营抖音号比力难的时间,起首你要思索的就是抖音账号定位题目,这个必须要思索清晰,固然你也可以给我留言你的当下定位,本身分析下你的缘故原由,我们到时间深入探究。
账号定位的是目的客户群体,不是定位的内容。
由于抖音的内容是根据我们目的客户群体来定位,来制作的,差别的客户群体喜好差别的内容,差别的内容会吸引差别的客户群体,我们必须把这个串联起来,照旧要有结构头脑。
你要思索这些内容所面临的客户是不是你的客户,是不是你要的人群,是的话就可以做,不是的话就要更换,这些到时间我们都会具体资助你分解。

末了分享一句:
范畴越垂直,账号越值钱,结果就越好,
以是,我们只做垂直细分范畴。
垂直是我们涨粉的关键、引流的关键、变现的关键。


分享至 : QQ空间
收藏

10 个回复

倒序浏览
脚本里面能不能要是在加个小功能,就完美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现在团队6个人,目前安排4个在跑引流脚本,2个人负责给我变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围观 围观 沙发在哪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你分享这个有点靠谱,我准备明天操作下,反正现在每天都有点流量,玩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xxdn098 秀才 2018-9-10 11:03:07
6#
真心感谢八戒,我居然还能引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y95209 秀才 2018-9-11 12:12:57
7#
弄了半天,原来是我电脑系统的问题,终于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常来,现在每天我都要来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引流其实是一门很深的学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pht20056 秀才 2018-10-10 17:38:59
10#
回个帖子,下班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下一页
*滑动验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