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信
源码
源码
营销
营销
其它
其它
微营销学堂 / 普通交流群 524721912 / 本站统一解压密码:www.uuuoo.com / 未经授权恶意转载本站资源一律封除ID
微营销学堂【VIP】开通和【元宝】充值教程
发新帖

赢在人脉软件子母注册机无法使用解决方法

[复制链接]
4878 15
赢在人脉软件子母注册机无法使用解决方法
很多小伙伴们在使用注册机的时候发现有使用不了的现象,生成注册码后无法注册成功的同志,关于这些常见问题在这里统一做个总结:
第一:安装赢在人脉总机闪退的问题
总机对某些手机不支持,导致闪退,可以在模拟器上运行
模拟器地址链接:链接: http://pan.baidu.com/s/1qXmlGhI 密码: ne6f
使用模拟器运行总机,完事在手机上读取子机的注册码,注册子机
这样就解决了总机无法安装的问题。


第二:得到注册码后点注册没有任何反应
这是注册码出现了问题
解决办法:修改注册时间,论坛里面这款注册的时候需要把时间修改为图片上的时间就可以了
这样生成的注册码就是正确的


045331p50p5122uppumdjm.jpg



第三:注册后无法正常运行,程序死机之类
程序默认没有自动登录功能,点+号账号密码就已经出来了。默认是888888888点登陆即可


第四:同样的发小视屏的问题
首先发小视频需要调出悬浮窗口,这个要在手机里设置,手机不同设置方法也不同
然后点悬浮窗口的视频--选择朋友圈--加载已经加载过的视频(如果没有加载的话就往下拉)
长按你要发的视频--自动退出后点发送--这时候会让你录制视频你点录制就行知道绿色条消失以后,再松手。
这时候会自动发送视频了
咱们发送不成功主要是绿色条没消失就发送了 所以会不成功


第五:小视屏带文字的发布说明
发小视频的时候带文字的话需要先点小视频,小视频准备好后在点文字,最后发送这样就能成功了

附上赢在人脉使用视频

http://v.ku6.com/show/LAgtQ3DFM4RSuPjJcnMwFg...html

045725ieho9thoojjeo9ot.jpg



记得子账号注册时候一定要修改时间哦!!!否则会出现无法注册的现象,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上一篇:关与“百度网盘”下载问题简单解决方案
下一篇:苹果手机app应用显示未受信任打不开怎么办
没有元宝? 不要在陶醉了! 点这里充值元宝
重要通知 代理VIP享受每天免元宝下载7次 点这里开通VIP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精彩评论15

忘不掉2015  秀才  发表于 2016-1-21 12:52:2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了个去,顶了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凌慕思  秀才  发表于 2016-1-22 07:19:26 | 显示全部楼层
东西不错,感谢楼主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狩生诟  秀才  发表于 2016-1-24 14:59:19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谢谢分享了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慕容群  秀才  发表于 2016-1-24 20:02:4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贴不错!值得有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易靓影  秀才  发表于 2016-1-25 10:00:5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贴不错!值得有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祈戳  秀才  发表于 2016-1-25 13:04:59 | 显示全部楼层
围观 围观 沙发在哪里!!!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xiaoyong54  秀才  发表于 2016-1-25 13:40:3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这么好的资源真是高兴,楼主辛苦了!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xiaoyong54  秀才  发表于 2016-1-25 13:57:49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修改注册时间  我磊哥去   水贴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肚赌悻  秀才  发表于 2016-1-29 23:36:5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爷们的娘们的都帮顶!大力支持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滑动验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更多

客服中心

客服在线时间 周一至周日8:30-20:30
 
 
在线客服
技术支持
售后支持
普通交流群:
微营销软件交流②群
软件交流群:
微营销软件交流①群
终身VIP群:
微营销学堂-终身VIP群
工作时间:
9:00-22:00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