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信
源码
源码
营销
营销
其它
其它
微营销学堂 / 普通交流群 524721912 / 本站统一解压密码:www.uuuoo.com / 未经授权恶意转载本站资源一律封除ID
微营销学堂【VIP】开通和【元宝】充值教程
发新帖

微信投票管理系统V2.0商业版,微信投票管理系统V2.0商业版源码下载

[复制链接]
604 17
微信投票管理系统V2.0商业版,微信投票管理系统V2.0商业版源码下载
微信投票管理系统V2.0商业版源码说明:
一款基于微信的投票系统,可以到后台创建任意多的投票活动,可以为每个活动设置不同的投票规则,可以为每个活动选择不同的模板界面,接入摇一摇抽奖功能,投完票还可以抽奖!


微信投票管理系统V2.0商业版安装说明:
直接上传一步步安装即可。

微信投票管理系统V2.0商业版源码下载

微信投票管理系统V2.0商业版源码下载

2.jpg

微信投票管理系统V2.0商业版源码下载

微信投票管理系统V2.0商业版源码下载

微信投票管理系统V2.0商业版,微信投票管理系统V2.0商业版源码下载地址: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上一篇:微信全民合伙人源码,微信全民经纪人系统V3.0完整商业版源码下载
下一篇:微信公众号吸粉神器,微信性格测试性格标签,帕拉图源码下载
没有元宝? 不要在陶醉了! 点这里充值元宝
重要通知 代理VIP享受每天免元宝下载7次 点这里开通VIP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精彩评论17

yangrr18  终身赞助ViP  发表于 2016-7-28 22:58:52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主,支持微营销学堂,以后经常来!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dongbenqi  秀才  发表于 2016-7-29 20:44:3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这么好的资源真是高兴,楼主辛苦了!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小草根  月费赞助VIP  发表于 2016-7-30 01:05:32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你哈................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凌慕思  秀才  发表于 2016-8-16 23:39: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严重支持!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乐乐哥哥  秀才  发表于 2016-8-17 06:22:47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主,支持微营销学堂,以后经常来!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慕容群  秀才  发表于 2016-8-20 05:00:3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支持一个了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旌岌  秀才  发表于 2016-8-21 13: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祈戳  秀才  发表于 2016-8-23 10:30:14 | 显示全部楼层
鄙视楼下的顶帖没我快,哈哈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多情少年  年费赞助ViP  发表于 2016-8-25 10:12:0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啦嘿嘿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滑动验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更多

客服中心

客服在线时间 周一至周日8:30-20:30
 
 
在线客服
技术支持
售后支持
普通交流群:
微营销软件交流②群
软件交流群:
微营销软件交流①群
终身VIP群:
微营销学堂-终身VIP群
工作时间:
9:00-22:00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